今天結婚明天就離! 一年結婚離婚23次他霸氣回嗆:婚姻自由

▲▼結婚證,離婚證。(圖/CFP)

▲長沙一名男子竟然在一年內結婚離婚23次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湖南省長沙市一名男子竟然在一年內結婚離婚多達23次,又再度前去辦理結婚登記的他,離奇的登記紀錄引起工作人員注意,查詢之後發現距離他的上一次婚姻竟然只有一周,被問到原因,他當場霸氣回應,「婚姻自由,想結就結,想離就離」。

大陸《瀟湘晨報》近來報導,長沙天心區民政局婚姻登記處工作人員去年12月在為一對新人辦理結婚時,意外發現新郎在過去一年內所登記的紀錄高達46筆,也就是辦理了離婚和結婚各23次,而根據他過往的婚姻紀錄中,有許多婚姻是「前一天結婚,第二天就辦理離婚」的誇張速度。

婚姻登記處主任粟曉紅表示,由於當時女方已經有孕在身,而男方的上一筆婚姻紀錄是一周前,她詢問新娘是否知道新郎的情況,沒想到對方淡定表示,「肯定了解啊,我們都戀愛很長時間了」,只好還是幫他們完成了結婚登記,結果這對新人今年3月還是來辦理了離婚,2人的婚姻雖然僅維持半年,但已是該名男子所有婚姻中最長的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