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還沒睡喔?」半夜房外傳來媽聲音…孕婦立刻打電話 一家人聽完沉默了

▲睡覺,白噪音。(圖/翻攝PEXELS)

▲原PO說,「真的很毛,我聽到當下完全不敢睡了。」(圖/示意照/翻攝PEXELS免費圖庫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分享某天半夜全家人都熟睡,她突然被媽媽搖醒,聽到媽媽講的話當場沉默,「請問另外一個世界的東西,會假扮你親人的聲音嗎?如果會,祂的用意是什麼?」有人也分享自己住看到的恐怖畫面,「我當晚還點了除障香想驅走祂。」

原PO今天(24日)凌晨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,強調是真人真事,當時她睡眼惺忪說「怎麼了」,聽到媽媽問「妳剛剛有去房間外面嗎」,她回「沒有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眼看媽媽愣了一下,發現不對勁,我又問『到底怎麼了』?」原PO表示,媽媽緩緩地說,「剛剛姐姐打給我,她說她的房門外有一個我的聲音,跟她說『還沒睡喔』?」

▼原PO說,那陣子她跟媽媽不敢半夜到房門外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▼夜燈,燈,燈具,睡眠,臥房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原PO立刻問,「那妳有出去房間外面嗎」;媽媽回,「沒有,我剛剛在睡覺啊,所以我才問妳。」她當下聽了沉默,想問「另外一個世界的東西會假扮你親人的聲音嗎?如果會,祂的用意是什麼?」

原PO回應網友的問題說,「真的很毛,我聽到當下完全不敢睡了」,那陣子她跟媽媽不敢半夜到房門外。對此,有網友認為,「可能公媽有事要說,不然就是外面帶進來的」;原PO回「我們都是推測祖先關心懷孕的姐姐。」

也有人表示,「好像有此一說,祂們會裝成你熟悉的人叫你名字,如果回應有可能會被抓交替。」原PO回,「可是我姐姐回應了,並沒有什麼事。」一名網友則認為應該是「地基主」,「會變成家人的任何人跟你玩。」

▼有網友說,回到套房後一關上門,「眼角餘光瞄到一個女生坐在我床邊。」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冬天,冷,睡覺,賴床,耍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有人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睡覺是沒遇過,倒是在中午時間人很多的餐廳,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,回頭看發現沒人,而且聲音近到大概離我不到一公尺遠。」原PO回,「我國小的時候被叫不知道幾百次了。」

一名女網友則表示,「我是回到自己的套房後,一關上門,眼角餘光瞄到一個女生坐在我床邊,對我說『妳回來了呀』?可是我是自己一個人住…真的很恐怖,我當晚還點了除障香想驅走祂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