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翁血糖過高跌倒頭部出血 三重警耐心勸說助就醫

▲▼三重一名老翁因血糖過高跌倒受傷,員警上前關心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三重一名老翁因血糖過高跌倒受傷,員警上前關心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三重一名年約70歲的老翁日前因為身體不適,突然跌坐在人行道上,三重厚德派出所員警見狀主動上前了解,發現老翁頭部有傷口並有出血情形,經救護人員到場急救後,發現老翁是因為血糖過高導致身體不適,經員警安撫勸說後送往醫院進一步檢查,家屬接到通知趕到時頻向員警致謝,直說「有你們真好」。

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警員駱勇丞、陳映廷等2員日前下午3時許巡邏經過重陽、力行路口時,見到一名持拐杖的老翁突然跌坐在人行道上,員警隨即上前關心,驚覺老翁頭部因撞到持續出血,隨即請救護人員到場協助就醫,老翁不斷表示「自己只是跌倒不小心撞到頭,沒問題。」但員警仍謹慎請救護人員做初步檢查。

經救護人員研判,老翁可能因血糖過高導致身體不適才跌倒在地,員警耐心勸導老翁先行就醫,經過員警再三安撫情緒,並不斷向老翁溝通身體才是最重要,老翁終於被員警說服,願意前往醫院做進一步之檢查。隨後警員駱勇丞立即前往老翁住處,聯繫其妻子前往醫院,老翁家屬對於員警的執勤敏銳度及服務精神感到非常讚許,頻頻向員警道謝。

三重分局表示,警員駱勇丞、陳映廷工作認真盡責及執勤充滿敏感度,適時的救護身體不適路倒的老翁,充分照顧到老翁的安全,忠勤事蹟經當事人家屬正面的肯定,足堪同仁表率,殊值表揚。

▼老翁頭部出血,經警方勸說後前往醫院進一步檢查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三重一名老翁因血糖過高跌倒受傷,員警上前關心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計程車高速撞上違停遊覽車 運將卡在車中送醫不治

國中生娃娃機店野砲「42秒繳械」 警:PO網恐涉兒少法

大貨車停紅燈 三寶媽「鑽車前死角」想違規迴轉險遭輾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