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萬、馬力220匹!福斯新「巨無霸MPV」Viloran僅供大陸市場獨享

▲圖為大陸市場專屬的Viloran。(圖/翻攝自Carscoops)

▲上汽大眾專為大陸市場推出名為Viloran的新款MPV,在車格上比Altas休旅車還大,將成該品牌最巨大的產品。(圖/翻攝自Carscoops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儘管台灣並未販售,但熟悉福斯(Volkswagen)的車迷都知道,福斯Altas休旅車可說是該品牌尺碼最大的產品。不過這個印象可能要改了,因為近日在大陸就捕獲到一部名為Viloran的新款MPV,其車身尺碼將比Altas還大!

▲圖為Volkswagen Altas休旅車。(圖/翻攝自Volkswagen)

▲在Viloran尚未上市前,福斯Altas全尺寸休旅車是目前最大的產品,車身尺碼為5,037mm x 1,989mm x 1,778mm,軸距達2,979mm。(圖/翻攝自Volkswagen)

由大陸合資企業上汽大眾推出大陸市場專屬的新Viloran,將會是福斯尺碼最大、最寬敞的車型,除了同樣搭載MQB模組化平台外,就連車長都比Altas還長,可以說是完全符合大陸市場「數大便是美」購車特性。

從間諜照來看,新Viloran的車尾除了具有專屬車尾銘牌外,更鑲有「380 TSI」動力編成徽飾,同時在前後保桿處更透過鍍鉻飾條點綴,結合18吋動感造型鋁圈,營造出豪華大器的視覺印象。

▲圖為大陸市場專屬的Viloran。(圖/翻攝自Carscoops)

▲從Viloran的間諜照來看,在前後保桿處皆帶有鍍鉻飾條,同時380 TSI車型將搭載20升TSI汽油渦輪引擎,最大馬力可達到220匹。

動力輸出方面,這部380 TSI的Viloran將搭載2.0升TSI 4缸汽油渦輪引擎,最大馬力可達220匹。目前上汽大眾尚未正式發表Viloran,預計會在年底前上市,目標競爭對手將是Honda(本田)Odyssey,建議售價約30萬人民幣,折合台幣約130.4萬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