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北大餅超賺?台北哥一看「月薪喊10萬」 員工曝內幕...網:揉2天就逃了

▲東北大餅擁有多家分店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東北大餅擁有多家分店。(圖/翻攝自PTT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服務業普遍低薪,不過一名網友行經分店林立的「東北大餅」時,驚見徵人布條上寫著,「月入4-10萬」,這待遇讓他眼睛一亮,甚至直言,「那去賣餅就好啦!」不過員工透露背後辛酸,表示除了得耐40度高溫,且分紅制要達9、10萬的難度也相當高。

販售千層大餅、蔥燒餅、餡餅等產品的「東北大餅」,擁有多家分店。一名網友昨日在PTT八卦板發文,表示最近走在台北路上,經常能看到該店;重點是,店外還掛有紅布條,寫著「徵人 月入4-10萬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如此優渥的薪資,他不禁直呼,「哇X...還蠻多的耶,那做什麼Uber Eats,做東北大餅就好了阿!」對此,鄉民紛紛回應,「又沒說工時多少,一個禮拜幾天」、「體力活,揉麵糰費力,烤爐又高溫」、「說實話這個連鎖店系列還不錯吃,沒遇到地雷過」、「你去揉兩天就辭職了」。

▲東北大餅擁有多家分店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新莊這間分店已歇業。(圖/翻攝自PTT)

事實上,店員就曾透露,店裡的員工能合抽2成分紅,但工時長達12小時,從早上9點就開始揉餅,旁邊還有3個高達180度的烤爐;換言之,必須得忍受室內40度高溫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若分店未達門檻,店員也可有近4萬元的保障收入;然而,許多年輕人還是打退堂鼓,店員表示,「有的說時間太長,大部分都是因為太熱。」另外,對於9萬月薪,經換算得日賣600份大餅,才能夠達到,這樣看來難度真的不低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