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跳軌當場「斷兩截」 5歲女兒卡車底…民眾衝下月台搶救

▲▼民眾救出卡車底女童。(圖/翻攝自推特@NY1)

▲民眾救出卡在車底的女童。(圖/翻攝自推特@NY1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長年受精神疾病所苦的父親,23日帶著5歲女兒搭地鐵時,竟抱著女兒往鐵軌縱身一跳,父親當場被列車輾過斷成兩截,女童則卡在列車底下,月台上的民眾立刻跳下把孩子拉出來,所幸最後只有額頭有輕微擦傷。這一幕全被一旁嚇哭的民眾錄了下來,女童母親趕到現場後,也非常感謝大家伸出援手。

意外發生在紐約布朗克斯(Bronx)金斯布里奇(Kingsbridge)車站,當時一輛開往曼哈頓的列車正在進站,沒想到45歲的巴布埃納(Fernando Balbuena)竟抱著5歲的女兒法妮(Ferni Balbuena)從月台往下跳,巴布埃納身體被輾斷成兩截,而法妮則卡在列車底下,一旁的民眾立刻跳下月台,想辦法把法妮拉出來。

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,一名男子伸出雙手趴在鐵軌上,揹著粉紅色書包的法妮慢慢從車底爬出來,還能聽到民眾哭著喊「親愛的!慢慢來!別急!慢慢來!」最後法妮僅受到輕傷,但精神受到嚴重打擊,她不曉得是父親帶著她跳下去,只是跟警察說,「我們突然掉下鐵軌。」

法妮的母親,41歲的卡拉巴洛(Niurka Caraballo)說,早上巴布埃納一如往常帶著孩子出門上學,但是她突然接到丈夫的電話,但她聽不懂電話另一頭在說些什麼,回撥好幾通後,法妮接起電話說「爸爸在哭」,卡拉巴洛這才驚覺不對,立刻衝向車站,但一切都來不及了。卡拉巴洛哭著說,「他是個好丈夫、好父親、好男人,我不知道為何會發生這種事。」

紐約警方指出,巴布埃納曾因精神健康問題入院6次,並定時服用治療藥物。目前法妮經過醫院檢查後已經出院,警察也送上小美人魚娃娃希望能安撫她的情緒。卡拉巴洛也感謝所有提供幫助的人,「感謝這些天使救了我女兒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生日成忌日…9歲女童家門外騎腳踏車跌倒 煞車把手撞上動脈亡
►正妹「啦啦隊長」酒駕拒上銬 高喊:我是乾淨白人…結果真只罰5700
►他狂刺女友後「Facetime給女友爸」 鏡頭轉向血屍…冷問:要怎處理?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