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被「管訓」裝無辜沒聽見! 聖上鄙視臉: I don't care

▲喵喵被「管訓」裝無辜沒聽見! 貓奴:每次唸妳就這樣。(圖/飼主陳文哲提供)

▲喵:你說什麼我聽不見~(圖/飼主陳文哲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呂欣潞/採訪報導

所謂「左耳進,右耳出」大概就是這樣!桃園飼主陳文哲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,只見畫面中奴才用著「你是不是欠管訓」的表情看著愛貓Coco,不過喵星人似乎一點都不害怕,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把爸爸放在眼裡,牠圓溜溜的大眼睛已經說明一切,看來貓奴在家中的地位不及主子呀!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喵喵被「管訓」裝無辜沒聽見! 貓奴:每次唸妳就這樣。(圖/飼主陳文哲提供)

▲Coco(下)平常就很調皮。

原PO在貼文中無奈表示,「守規矩很難嗎?每次唸妳就這樣,是目空一切還是目中無人?」飼主陳文哲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表示,其實他並不是真的在罵Coco,這天是因為貓咪亂咬折好的衣褲,馬麻說要唸唸牠,只好做做樣子並拍照存證,平常寵貓都來不及惹,當然捨不得打罵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陳文哲說,「人家都說什麼人養什麼貓,這個表情應該是平時我被老婆唸的時候的表情吧,Coco只是神複製XD」。事後他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,網友紛紛留言笑說,「擺明沒打算聽」、「貓咪根本一臉: I don't care」、「鄙視的臉,當耳邊風」、「我才是主子,你要跟我的規矩」、「我家的也是! 氣得半死牠只會裝無辜給你看」、「還以為是李宗盛大哥」。

▲喵喵被「管訓」裝無辜沒聽見! 貓奴:每次唸妳就這樣。(圖/飼主陳文哲提供)

▲Coco才是家中真正的老大。

▲Coco在廁所玩水,真的欠管訓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▼更多精彩內容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喵星人貓奴管訓美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