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宜芳邀台北騎YouBike看柯P政績 王浩宇132字回:有空來桃園逛逛

▲▼蔡宜芳國旗裝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宜芳)

▲蔡宜芳曾穿上國旗裝,並前往區公所登記要嫁給高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宜芳,下同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有美女學霸之稱的蔡宜芳在台灣民眾黨22日公布的第一波立委參選人名單中,將代表民眾黨披上戰袍,投入台北市第七選區(信義區、南松山)選戰;她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被批評為「史上最爛的台北市長」,23日在臉書PO文邀請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到台北市騎YouBike,「我隨時可以講出許多台北市的政績,是否也可以請議員帶我去桃園看看?」而王浩宇隨後也在臉書PO文回應,「答案非常清楚。有空來桃園逛逛,下禮拜開幕的農博好嗎?」

蔡宜芳、王浩宇隔空互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宜芳、王浩宇)

▲蔡宜芳臉書全文。

蔡宜芳在PO文中分享一篇新聞的連結,報導標題點出王浩宇嗆柯文哲是史上最爛的台北市長,讓她不滿反問,「王浩宇議員是桃園市議員,但看起來對台北市政、高雄市政的關心,遠高於桃園市政」,如果對台北市政真的這麼有興趣,歡迎來騎騎看YouBike(Ubike,微笑單車),「我可以帶你來我的選區散散步。」

蔡宜芳認為,台北市在柯文哲的帶領下成功克服許多難關,舉辦過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,讓蔡英文以中華民國總統的身分站上世界舞台,「我隨時可以講出許多台北市的政績,是否也可以請議員也帶我去桃園看看,鄭文燦市長又做了什麼?史上最認真的市長卻被您批評成最差的?我們真的是生活在同一顆星球嗎?」

▲桃園市議員王浩宇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王浩宇回應蔡宜芳的邀約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對此,王浩宇在蔡宜芳PO文後9分鐘於個人臉書發表一篇132字的文章回應,「這個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是站隔壁一句話都沒說,只能兩個人在網路上你來我往」,台北市的統籌分配預算長期以來都比各縣市多,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民調滿意度最高,柯文哲卻是滿意度倒數的直轄市長,到底誰表現得比較好,答案非常清楚,「有空來桃園逛逛,下禮拜開幕的農博好嗎?很好玩。」

▼王浩宇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浩宇)

蔡宜芳、王浩宇隔空互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宜芳、王浩宇)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