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帶嬰租屋消失!整間房到處沾血「床底有刀」...菜瓜布生蛆噁炸

▲▼高雄出現惡質情侶房客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台南爆料公社)

▲高雄出現惡質情侶房客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台南爆料公社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高雄出現驚人惡質房客!一名房東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,將房子租給一對帶著小女嬰的情侶,沒想到才1個半月,對方就要退租,隨後人間蒸發連絡不上,房東到租屋處查看,發現房屋內被大肆惡意破壞,地上、牆上甚至冰箱裡全是檳榔渣的痕跡,甚至還疑似有血跡。

這名女房東在臉書社團「台南爆料公社」PO文指出,來租房的是一對夫妻,帶著兩個月大的女嬰,女房客為民國90年出生(18歲),兩人對女嬰很冷漠。她提到,當時房客急著說要入住,付不出押金,只付了一個月租金15,000,剩下押金分四個月償還。沒想到才租一個月就說不租,但遲遲不給交屋時間,打電話不接,後來直接關機。

租屋處的警衛透露,這對夫妻常常吵架,男方強行把女方拖走,吵到警察都來,看到警察就跑走,社會局的人上門關切,他們也不理會,打掃公共區域的阿姨也說,經過門口經常聽到女方慘叫。

▲▼高雄出現惡質情侶房客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台南爆料公社)

▲▼高雄出現惡質情侶房客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台南爆料公社)

▲床墊沾血,好好的電風扇也被砸壞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台南爆料公社)

房東在警方陪同之下進入屋內,沒想到人去樓空,迎面而來的是更驚恐的畫面,兩間房間、廁所、客廳全毀,地上、牆上、冰箱裡、全新床墊和廁所到處都是吐檳榔渣的痕跡「還有一些血漬」,無一倖免。廚房內的菜瓜布也已經長滿了蛆,抽屜內有用過的創可貼及繃帶,最驚悚的是,床底下還有一把「被弄斷的刀」,電風扇也被砸壞。

房東也在社團PO出許多照片,房子內損毀程度嚴重,他呼籲「高雄各位房仲屋主注意」、「有事別忍請善用家暴專線113」,後來也在留言更新狀況,目前已經報警,但警方也表示無能為力。

網友看到這個誇張畫面全傻眼,留言表示,「擔心女嬰…」、「這男方有很嚴重的暴力傾向」、「好擔心那兩個月的女嬰,這女的是否也因為被家暴逃不掉」、「看起來像毒鴛鴦」。不過也有網友指出,簽約的女方未滿20歲,房東也沒收押金就租,頗為奇怪,感嘆「慎選房客很重要!」、「所以押金要收有一定的道理⋯照片看起來超可怕的」。

▼水槽髒到讓房東傻眼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台南爆料公社)

▲▼高雄出現惡質情侶房客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台南爆料公社)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