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便當一份60元遭客人白眼!老闆娘火大「不幹了」…網看完跪了:新台幣教訓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「老娘不幹了,可以了嗎?」屏東一名正妹老闆娘23日表示,自己賣的便當一份售價60元,內容物含有4菜+1樣主食,沒想到還被客人「翻白眼」,讓她火大決定歇業,沒想到最後一周特價50元時,還有客人跑來問「為什麼沒附湯」,讓她再度氣炸。眾多網友看完後紛紛跪喊,「這個應該要用新台幣教訓啊!」

▲▼60元便當超佛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60元便當超佛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這名正妹老闆娘23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指出,自己在屏東經營一間便當店,一份便當不但有4菜1主食,還只賣60元,卻還是被客人「嫌貴」,「真的覺得餐飲業是一個需要EQ能力極高的人才適合做…」

她提到,有時候為了配合客人,連一份都能夠外送到家,但稍微延遲5分鐘,就要被客人白眼、臭臉對待,「送到之後也是一直道歉…」

由於太過生氣,這名老闆娘決定「不幹了」,最後一周來個大特價,一份便當只賣50元,但還有客人跑來問「為什麼沒附湯」,讓她又氣炸了,「最後我想說…這一個禮拜便當全部50塊已經對你們很好嘍,別想要我再賣笑嘍,如果再ㄍㄟ笑,不要怪闆娘我撿到槍嘍~啾咪。」

▼這份60元的炸豬排便當讓網友瘋狂。

▲▼60元便當超佛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依照這名老闆娘貼出的照片,一份60元的便當內含有小黃瓜、玉米、番茄炒蛋及香腸切片,甚至連主菜的炸豬排都佔滿飯盒,凸出盒子外,看起來相當超值。

眾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跪喊,「超級便宜啊」、「太便宜了」、「超佛心的價格」、「哭哭…吃不到了」、「這樣的價錢也太佛心了吧」、「這樣沒75我隨便你,還嫌貴」、「這個便當值70,可以天天給我外送兩個嗎」、「這個菜色我覺得60可以天天吃」、「乾…!賣我!拜託妳了,漂亮的老闆娘大大」。

此外,也有人分享,自己之前也開便當店,當時舉辦回饋社會的活動,發給低收入戶便當,沒想到還有人領便當時嫌棄「菜色這樣喔,我不想要了」,讓他相當無言。

►老闆娘美麗的小秘密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