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5型兩棲攻擊艦出塢下水 上海宣布部分江面禁航

解放軍最新075型兩棲攻擊艦想像圖。(圖/翻攝自新浪軍事)

▲解放軍最新075型兩棲攻擊艦想像圖。(圖/翻攝自新浪軍事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中國海事局網站9月23日發出,26日上海黃浦江浦東側滬東船廠新船出塢,部分江面禁止通航的公告。外界推測,近航原因與正在滬東造船廠建造的解放軍075型兩棲攻擊艦要在當天下水有關。

中國海事局公告全文:

時間:2019年9月26日1130時至1300時。

水域:滬東中華造船(集團)有限公司浦東側船塢至浦東側4號碼頭前沿水域,船塢向上游500米、向下游1000米,向浦西側350米水域禁止通航。

作業方式:「H1823A」新船出塢,「東華3號」及「滬拖6」兩艘拖輪配合出塢作業,「滬拖10」擔任現場警戒艇。

注意事項:
1、出塢前15分鐘,應在下水船和船塢的明顯易見處顯示規定信號;

2、作業船加強VHF06頻道值守和動態通報,保持正規瞭望。

3、船舶航經作業附近水域時,保持安全間距,謹慎駕駛,注意避讓。

4、如遇實際風力大於6級或視程小於500米,作業暫停並順延一天。

陸媒報導指出,外界認為075型兩棲攻擊艦的排水量達到3.6萬噸~4萬噸,該艦可以運作多達28架直升機,主動力為9000千瓦柴油發動機機組,搭載兩組紅旗10近距反導彈系統,兩組H / PJ-11近距防禦火砲系統。

►刷一整排愛心,刷一整排美麗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