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跟家禽學穿搭!寵物雞穿上設計師款毛衣 雞舍秒變伸展台

(圖/翻攝自etsy.com)

▲寵物雞穿上毛衣,變得非常時尚~(圖/翻攝自etsy.com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老一輩聊到小時候的趣事,經常用懷念的語氣講到自家養的雞,現代養殖業分工精細,已經很難想像家戶養雞的時代,但最近有業者注意到寵物雞商機,重新喚起養雞回憶之外,還有非常厲害的周邊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住在加拿大西部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雞農莫琳(Maureen Schmidt)說,冬天來的時候,雞原本的羽毛實在不夠禦寒,所以他們為農場的雞特製了毛衣,不會限制雞的活動,牠們都很快就適應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(圖/翻攝自etsy.com)

▲毛衣都有了,索性就連毛帽一起開發了。

穿上這些繽紛多彩毛衣的雞,看起來超級時尚,整個雞舍變得宛如家禽界伸展台一般,甚至除了毛衣之外,還開發了毛帽,還有各種造型,而這也成了一個特殊的生意,這些雞毛衣後來正式商品化,在拍賣網站上都能輕易買到,也讓農場的冬天有了新的風貌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(圖/翻攝自etsy.com)

(圖/翻攝自etsy.com)

▲雞穿的毛衣甚至還有高領款。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雞舍農場毛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