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郵局員工辭職只為找回最愛狗狗 57天後在最妙的地方喜迎最棒重逢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Debora Larose)

▲凱蒂走失57天,主人甚至辭職只為把牠帶回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ebora Larose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對於每個深愛自家毛小孩的主人來說,寵物走丟是最可怕的噩夢,而這位名叫凡妮(Verne King)的女子,則是花了快兩個月,才終於找回走丟的愛犬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凡妮的狗狗名叫凱蒂(Katie),她和先生在今年七月時,帶著凱蒂一起前往美國蒙大拿州旅行,但就在某個打雷的晚上,凱蒂受驚、在他們外出時從旅館逃走,從此不見所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Debora Larose)

▲凱蒂回到馬麻身邊,看起來很快樂。

憂心忡忡的凡妮立刻搜尋了飯店附近所有可能的地方,第二天起則是到處張貼傳單、四處敲門尋找,在附近貼了500張傳單,隨著時間過去,凱蒂走失的消息在當地的社群擴散,大家都在幫他們尋找凱蒂。

凡妮後來還辭掉了郵局的工作,只為了專心找回愛犬,就在最近,一名男子打電話來說在院子裡看到很相似的狗,後來他們在附近尋找,有個路人指著黑暗的森林裡說「那是你的狗嗎?」就這樣找回了走失57天的凱蒂!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Debora Larose)

▲終於找回活蹦亂跳的凱蒂,大家都很高興。

奇蹟又艱辛的過程讓網友感動留言「相愛的生命終究會重逢的。」「凱蒂回家的樣子看起來好開心~」「找回來的過程太勵志了,凱蒂要健健康康的喔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 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走失寵物愛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