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魔力抓狂夜 揭開電影編劇職場潛規則

文/賴賴

▲▼魔力抓狂夜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整部片行雲流水敘事流暢,描述三個擁有電影夢的編劇,在進入電影大殿堂之後,是如何再次經過現實社會洗禮,重新審視自己對於編劇電影的初心,如何在現實與夢想間拿捏做了重大的決定。

三個編劇,從不同性格背景和際遇,衝撞了三段不同的編劇生命,一個初踏入電影這個行業的編劇,所面臨到的種種鮮事,包含夢中偶像成為眼前色胚,夢中導演原來都是寫手幫忙,而現實的製片擁有廣大資源與愛戴,其實負債累累,最後死於非命,兇手到底是誰?

劇情流暢,沒有爆點,但是對於電影行業有夢想者,非常適合來觀賞,夢想與現實就可以提早計畫與適應。

片  名:魔力抓狂夜
英文名稱:Magical Nights

類  型:喜劇
上映日期:2019-09-20
片  長:02時05分
導  演:保羅維爾奇(Paolo Virzi)
演  員:吉安卡羅吉安尼尼(Giancarlo Giannini) 、 Ornella Muti(Ornella Muti)
國  家:意大利
語  言:義大利語
發行公司:亮點國際影業


劇情大綱

義大利對上阿根廷的世足冠軍賽,舉國上下為之瘋狂,一家私家轎車從橋上無預警墜落,車上卻載著一具電影製作人的屍體,至此展開了一場抓狂之夜…

全片描述三位年輕的電影編劇,捧著自己的作品到羅馬逐夢,想在影壇一舉成名,卻未沒料到在一夜之間完全走樣,深陷危機,並發現娛樂圈光怪陸離的荒謬現象,竟可改變他們的一生…

暨《完美陌生人》 x《願望咖啡館》之後,原班人馬頂尖製作團隊與好萊塢金獎鬼才導演 保羅維爾奇,共同譜出這部向義大利經典電影致敬的青春推理喜劇。全片節奏輕快,層層翻轉的創意劇情,保證令人拍案叫絕!

▲▼魔力抓狂夜。(圖/yahoo)

▲帥氣自信的窮編劇並非編劇獎得主,而是後面那個捲毛的鄉巴佬。

▲▼魔力抓狂夜。(圖/yahoo)

▲新秀女編劇巧遇偶像,卻被上了。

▲▼魔力抓狂夜。(圖/yahoo)

▲光鮮富豪製片身邊永遠不缺美女,其實私底下負債累累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榕樹學堂訊/喜鵲、鵲鴝比一比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