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賊黃金門口偷看...4秒後越獄狂奔 見爸拿「拍蟑神器」轉頭跑回家

 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不論是小孩或是寵物,最怕的就是被家人教訓。抖音APP用戶「gabbycharestt」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,內容是有群調皮的黃金獵犬這天躲在門口偷看觀察,一發現爸拔不注意時全都溜出門來,不過當牠們一看到主人手上的拖鞋後,又迅速地跑回家中,模樣逗趣又可愛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鄭姓網友前陣子在臉書公開社團分享這段影片並註解說,「你們想做什麼?」畫面中,有隻黃金獵犬探出頭來偷看主人,大約4秒過後有隻阿金當打頭陣,直接從門口跑出來,後方的同伴見狀後,也一起跑了出來;只見牠們跑到一半就看到爸拔手上拿著拖鞋,嚇得不敢繼續跑,下秒全都乖乖地回到家中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賊黃金想越獄,見拍蟑神器跑回家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gabbycharestt」)

▲黃金獵犬探出頭來偷看,一抓緊時間就跑出門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gabbycharestt」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賊黃金想越獄,見拍蟑神器跑回家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gabbycharestt」)

▲看到爸拔手上的拖鞋全都跑回家。

這段影片目前已累積上千名網友按讚、分享,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留言笑說,「想越獄?門都沒有!」、「哈哈哈好可愛」、「賊頭賊腦的孩子們」、「原來狗狗也怕拖鞋」、「想要出去玩啊」、「可以問一下拖鞋哪牌子的嗎?(誤)」;另外也有人注意到其中一隻阿金少一隻腳,紛紛感動地表示,「牠現在是很幸福的狗,因為這個主人很有愛心收留牠~」、「牠感覺過得很開心唷」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更多精彩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抖音越獄拖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