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額1000名!郭台銘感恩之旅28日台北登場 上網報名再抽「驚喜小禮物」

▲▼郭台銘青溪教育研究院菁英班演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郭台銘。(資料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將從本周起於全台舉辦「感恩見面會」,郭辦表示,28日星期六會在三創生活園區進行果粉見面會,限額1000名,一定要點選報名網址進行報名,並且拿到QR Code後才能入場,未來中南部場次會再行公佈。

郭辦表示,千呼萬喚果粉見面會台北場,限額1000名,一定要點選報名連結進行報名動作,持有QR Code才能入場,現場會抽100名幸運粉絲與郭台銘拍照,入場者也有驚喜禮物,接下來還有台中及高雄場次,中南部的朋友可以再稍等一下。

郭辦提到,應粉絲要求,希望活動能小型一些,才可以拉進與郭台銘的距離,目前台北先試辦一場,活動上限人數為1000人,中南部場次之後會再行公佈。

根據活動頁面上的規劃,見面會活動包括「郭董面對面」、「郭粉大聲公」、「幕僚真心話」 ,以及雙躍關懷協會、展夢圓藝術舞蹈團的慈善表演。

報名連結請點此

【果粉見面會台北場】

●時間:9月28日(六)14:00-17:00
●地點:台北三創生活園區(市民大道三段2號)
●費用:免費
●注意事項:請於活動當天持QR code於「報到處」報到並領取入場證,凡參加者都需報名。本活動座位有限,敬請提早入座,恕不保留座位。無QR code者,現場不開放進入。

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