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陳菊「大號的吳音寧」惹議 柯文哲解釋:我是說她大咖

2019年09月23日 20:59

▲▼柯文哲《生死之間》新書簽名會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柯文哲出席《生死之間》新書簽名會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,下同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針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赴立法院出席私菸案報告,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回應,「依法她需不需要備詢,yes or no?不然她就變大號的吳音寧」,此言一出引起熱議。對於對於以「大號的吳音寧」回應陳菊議題,柯文哲23日晚間回應,他說「大號」指的是「大咖」,總統府秘書長比北農總經理大很多。

柯文哲23日出席新書《生死之間》簽書會,對於以「大號的吳音寧」回應陳菊議題,柯文哲受訪表示,「不會啦,我是說大號的是說他大咖,總統府秘書長比北農總經理大很多,我覺得是著樣,該去質詢就硬著頭皮乖乖去質詢這樣就好了,我們也不喜歡上一會,但是該去的就去,只是要講這個」,他認為如果該去卻不去,就是翻版的吳音寧。

另外,總統蔡英文近日陷入博士學位真偽風波,總統府23日舉行記者會,秀出蔡英文的學歷證明之外,還拿出已經嚴重泛黃的論文原稿闢謠。對此,柯回應,「我今天都沒有看即時新聞,不曉得發生什麼」。

▲▼柯文哲《生死之間》新書簽名會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