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女壘奧運資格賽/中華15人名單年輕化 還有人沒打過亞運

▲蘇奕璇、何欹璠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中華女壘15人名單出爐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上海報導

東京奧運亞太區資格賽24日展開,23日各隊公布15人正選名單,中華隊陣中有4位投手,包括主戰林盈馨、資深老將林素華、旅日的邱安汝,以及剛從美國移訓回來的杜雅婷,而野手方面則有新血加入,據中華隊長楊依婷表示,還有不少沒打過亞運就直接挑戰奧運資格賽的球員,「不過我們的實力沒有因此有差別。」

去年雅加達亞運結束後,中華女壘經歷換血,幾位打過亞奧運的老將包括賴孟婷、陳妙怡等人退役,不少新血加入,這一年來和學姊征戰各地,銜接上卻沒有太多問題,總教練楊賢銘說,畢竟新血也有世界青女等國際大賽經驗,來到成人隊也能維持應有的水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對於球員年輕化,楊依婷笑說,雖然有些人沒有打過亞運就來打奧運資格賽,但她們勝在有體力,也很願意表現、學習,因此當然也進步不少,「我們的實力沒有因此有差別。」

中華隊最終15人正選名單:
投手:林素華、邱安汝、林盈馨、杜雅婷
野手:李思詩、林志霙、楊依婷、林鳳珍、陳家宜、石婕珮、蘇奕璇、何欹璠、柯佳慧、劉瑄、顏逸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