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生20天!雙胞胎女嬰遭「拋入池塘」慘死…檢一調查起訴親生父母

▲▼雙胞胎,嬰兒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印度賭博成癮的父親將雙胞胎女兒丟入池塘溺斃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「養不起為什麼要生!」印度北方邦的比克基村(Bhikki)近日發生一起棄嬰致死的悲劇,一名賭博成癮的父親因為經濟狀況不佳,時常與妻子吵架,因此狠心將剛出生20天的雙胞胎姊妹丟進附近的池塘,導致2姊妹慘死水中。當地檢方調查後,將雙胞胎的狠父、狠母依殺人罪起訴。

根據《今日印度》22日的報導,印度北方邦比克基村的瓦瑟姆(Waseem)是一名是賭成性的賭徒,每天都要往賭場跑去,他與妻子娜茲瑪(Nazma)育有3名小孩,分別是7歲大的男孩及剛出生20天的雙胞胎姊妹阿芙琳(Afrin)、阿芙雅(Afiya)。

瓦瑟姆21日晚間與妻子發生爭吵後,認為依他們的經濟狀況來看,根本無力扶養這對雙胞胎女兒,因此與妻子決定,將2名還在襁褓之中的女兒丟到附近的池塘。

▼狠心父母把出生20天的雙胞胎丟入池塘,讓雙胞胎活活溺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餵奶,奶瓶,牛奶,奶粉,嬰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瓦瑟姆犯案後,22日一早向警方報案稱,他早上醒來時,女兒就不見了。警方接獲報案,立刻趕往現場進行調查;就在調查的過程,警方發現,2名女嬰溺死在池塘中。

由於認為瓦薩姆相當可疑,當地警方將他帶回審訊,且成功突破他的心房。最後,瓦薩姆承認犯行,對警方坦承,時常與妻子因為這起事件而爭吵,實在無力負擔,才會犯案。

當地的檢察官指出,目前已將雙胞胎女嬰送往驗屍,同時依《印度刑法》第302條「謀殺罪」與第201條「提供虛假訊息罪」等罪名,將瓦薩姆與娜茲瑪起訴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