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降「結冰水」砸中3個月新車 保險不賠…4子媽上網求救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李姓網友開著才買3個月的新車行經慈雲路迪卡儂附近時,突然遭到天上落下的「結冰水」砸破擋風玻璃。李姓網友說,投保的汽車保險無法理賠、自己還有4個孩子嗷嗷待哺,偏偏監視器又沒有拍到兇手「行兇」的畫面,讓她非常頭痛,因此這名網友才想上網請求萬能又熱心的網友,提供監視器「緝凶」。

▲天上落下「結冰水」砸中3個月新車 保險不賠…4子媽上網求救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
▲李姓網友開著才買3個月的新車行經慈雲路迪卡儂附近時,突然遭到天上落下的「結冰水」砸破擋風玻璃。(圖/新竹爆料公社,下同)


李姓網友上網爆料,22日上午11時22分,開車行經新竹市慈雲路靠近迪卡儂附近時,突然天外飛來一罐「結冰水」直接朝擋風玻璃砸下來,她當下驚得大叫「這是什麼東西」,只見擋風玻璃瞬間裂開。由於投保的是丙式車險,無法理賠這樣的意外,家中還有4個孩子要撫養,才剛買3個月的新車莫名其妙就要多花上一筆,實在讓她感到非常冤枉,因此網友才上《新竹爆料公社》求救,希望有熱心民眾,能夠提供行車紀錄器來釐清責任並求償。

▲天上落下「結冰水」砸中3個月新車 保險不賠…4子媽上網求救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
李姓網友雖在事發後報警,但由於路口監視器剛好沒有拍攝到整起事發畫面,且監視器大多座落在樓梯間或是頂樓、地下室走道,並不會拍到住戶,因此警方也坦言「蒐證有困難」,更難舉證結冰水是哪一戶住戶丟出來的,只能向鑑識單位申請,查看保特瓶上是否有指紋,或者期待有熱心民眾提供相關影像證據來協助偵查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…

►影/懷胎9月噴飛倒地 貨車擦撞孕婦騎士...驚險產子

►影/肉食系OL搭小黃要求坐副駕 「太主動」運匠凍未條...結局超逆轉

► 25歲火山孝子戀上「62歲媽」!3個月榨乾150萬秒分手 淚問警:怎麼挽回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