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越女護膚店賺皮肉錢 花20萬偷渡混血小男友來台…躲2年被捕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在色情護膚店上班的越南籍女子,日前取得台灣身分證後與丈夫離婚,竟出資20多萬元,循非法管道將長相帥氣的越法混血小男友,偷渡來台同居, 2人為躲避查緝還不定時換屋,2年來隱身北市高級住宅區,還高調自拍金牌、金項鍊炫富,經警方長期調查,終於將他逮捕到案。

▲▼呂男(左)全身赤裸與林女(右)在租屋處遭警方逮捕,2人生活富裕出手闊綽,常自拍炫富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呂男(左)全身赤裸與林女(右)在租屋處遭警方逮捕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據了解,海巡署偵防分署偵防查緝隊106年間,查緝一件漁船偷渡案,逮捕了4名非法入境的偷渡客,其中一名越法混血的呂姓男子(35歲),卻因有女友出錢資助,2次查緝時都遭到脫逃,讓警方相當頭痛。

▼呂男生活富裕出手闊綽,常自拍炫富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呂男(左)全身赤裸與林女(右)在租屋處遭警方逮捕,2人生活富裕出手闊綽,常自拍炫富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日前警方再度得到情資,得知越南籍林姓女子(47歲)嫁到宜蘭取得身分證後,與丈夫離婚到台北市色情護膚店上班,為了跟呂姓男友相會,不惜下重本出資7300美金(約台幣22萬元),讓呂男搭漁船偷渡到台灣。

呂男身高175公分、體格壯碩,比林女年輕12歲,2人在台北市租屋同居,甜蜜同居2年多,多隱身在高級住宅區,為躲避查緝更不定時換屋居住;呂男無業靠著女友皮肉錢過生活,還不時在社群網站自拍金牌、金項鍊炫富,生活相當優渥。

警方經長期調查,得知2人租屋在北市南京東路五段高級住宅區內,17日晚間11時許,會同板橋警分局將呂男逮捕到案。

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

【更多新聞】

保大警陪兒打籃球...下場離開突口吐白沫倒地 心臟病發亡

1個月犯9案! 永和慣竊專挑不熄火小貨車搜刮財物

影/小白車國道神切車 先撞護欄再右空翻3圈…完美翻正落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