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冠盃/布拉力拚正式合約 富邦控衛荒蔡文誠代打

▲達欣布拉、林宜輝,裕隆賀夫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布拉希望藉此次亞冠盃爭取加盟富邦勇士機會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為備戰24日於泰國曼谷開打之FIBA亞冠盃決賽,富邦勇士抵達當地後隨即積極操兵備戰,此次在球隊宣布轉戰ABL東南亞職籃,並找來「野獸」林志傑加盟助陣後,富邦整體關注度更是大幅提升。此次雙洋將之一的印度巨塔布拉,就希望憑藉此次亞冠盃,爭取正式加盟富邦機會。

本屆亞冠盃打進8強決賽,富邦勇士在決賽也提前抵達泰國備戰,希望在林志傑領軍加持下,打出精彩佳績並為ABL新賽季備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此次富邦勇士面臨考驗不小,首先是在控衛方面,由於賴廷恩服兵役暫時無法參賽,加上林書緯出現膝蓋內側韌帶拉傷狀況,此次富邦在亞冠盃正牌控衛僅剩老將洪志善,也讓林志傑、蔡文誠等老將也可能將扛起更多組織重任。

另外在洋將部分,此次除了上季幫助富邦奪下隊史首冠的決賽MVP賈西亞續留外,過往曾幫助達欣奪下隊史第2冠的印度巨塔布拉,也在過去1年待業情況下,希望爭取加盟效力機會。

新賽季將轉戰ABL效力,富邦休季期也與林書緯、洪志善及張伯維、林郅為完成續約,至於張宗憲約滿後前進寶島夢想家,李盈鋒則轉戰九太。

▲▼SBL冠軍戰第四戰,蔡文誠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蔡文誠此次亞冠盃決賽將協助代打控衛。(圖/資料照)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