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韓國公開賽/馬琳首輪強碰陳雨菲 戴資穎得利

▲▼中國公開賽,戴資穎 。(圖/取自Badminton Photo)

▲戴資穎 。(圖/取自Badminton Photo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BWF超級500的南韓公開賽,戴資穎在中國公開賽的4強和決賽對手,馬琳(Carolina Marin)和陳雨菲在本站籤運不佳將在首輪對決,對小戴是一大利多。

陳雨菲上一站於4強敗在戴資穎拍下,本站她位列第二種子;日前才傷癒復出的馬琳目前世界排名24,無法被列為種子選手,剛好籤運不佳首輪和陳雨菲強碰。兩人過去交手馬琳取得3勝1敗的優勢,有機會上演非種子首輪再擊敗前面大種子選手,中國公開賽首輪馬琳就擊敗奧原希望 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琳則是小戴決賽對手,耗費1小時激戰3盤獲得勝利。兩強相爭先擠掉一人,對戴資穎爭冠非常有利。小戴在上半籤的最大敵手,將是頭號種子山口茜;本周確定重返世界球后的戴資穎,首輪又要遇到剛在中國站交手的泰國女將布沙南(Busanan ONGBAMRUNGPHAN)。

▲▼ 中國公開賽冠軍馬琳、亞軍戴資穎 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中國公開賽冠軍馬琳。(圖/CFP)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戴資穎馬琳陳雨菲山口茜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