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彭政閔引退 總統蔡英文28日將親臨球場

▲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,彭政閔新莊最終戰,球場滿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彭政閔新莊最終戰,球場滿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彭政閔29日球員生涯引退賽,總統蔡英文親自拍影片祝福,在彭政閔引退前一天28日,也將會親臨球場。

蔡英文在21日在「彭政閔引退週✘名人祝福-蔡英文總統」的影片中,為彭政閔引退獻上祝福,她說:「從2001年到2019年,謝謝你在職棒的崗位上,為球迷展現出最好的成績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不只是在職棒,重要的國際賽,你也總是用無比的拚勁,讓全世界的球迷記得台灣。2008年北京奧運, 我們落後韓國8分,球迷已經想要關電視,可是你依然奮力撲壘,帶動了全隊追平比數。

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,你用胸口擋球被大聯盟官網稱為鋼鐵人,這就是台灣的拚戰精神,贏球、輸球都是一時的,不過台灣因為有了恰恰,獲得了數不完的尊敬和掌聲。

現在你的球員生涯準備要光榮謝幕了,身為總統,我一定要代表國家向永遠的台灣隊長,致上最深的感謝和祝福,9月25日到29日讓我們一起歡送台灣的棒球英雄恰恰彭政閔。」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