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要台南鄉親「反省」!王定宇怒:竟反過來笑嘲諷台南人

記者鄒鎮宇/台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2日在「洪秀柱南征造勢大會」上,表示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將參選台南立委,希望台南鄉親「反省思考」,用詞引起爭議。對此,洪秀柱的競選對手、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痛批,韓國瑜等人不曾關心過台南,現在竟要當地人反省,「這樣對嗎?」

▲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等人受邀到台南市婦女會慶生會上拜票,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前台北縣縣長周錫瑋、前立委高思博等人,到場站台加油打氣。(圖/記者林悅攝,下同)

▲韓國瑜在致詞時,疑似失言引起爭議。(圖/記者林悅攝,下同)

韓國瑜在「洪秀柱南征造勢大會」上說,洪秀柱空降台南參選,充分現了大無畏的精神,「同時也讓台南鄉親好好去反省、思考,我們有沒有辦法,改變台南這樣子的結構」。

▲▼韓國瑜要台南鄉親「反省」!王定宇怒:竟反過來笑嘲諷台南人。(圖/翻攝王定宇臉書)

▲王定宇在臉書上痛批韓國瑜等人。(圖/翻攝王定宇臉書)

「反省?還說了台南人生活多糟多糟!」王定宇在臉書痛批,韓國瑜等人過去不曾關心過台南,也沒有在台南的生活經驗,「現在一來就要選舉也沒關係,未來一起為台南努力是好事,但是一來就嫌棄、貶抑,還要台南人反省,你們真的瞭解、關心台南人嗎?」

王定宇說,過去台南治水、輕軌等預算在立法院審查時,國民黨都會砸水球、扔雞蛋、撒冥紙阻擋,「看起來到底是要做蛋餅?還是要出山呢?國民黨用盡方法阻擋,現在反過來笑嘲諷台南人,要台南人反省,這樣對嗎?」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