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稱韓國瑜是「政治版藍波」 韓國瑜不是母雞是鬥雞

▲▼王世堅稱韓國瑜是「政治版藍波」。(圖/Millennium Films劇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王世堅稱韓國瑜是「政治版藍波」。(圖/Millennium Films劇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政論節目上,討論2020總統大選議題時稱韓國瑜是「政治版藍波」,國民黨也誤判了韓國瑜不是母雞而是鬥雞,國民黨才是韓國瑜的包袱,不過以民進黨立場樂見這種「誤判」。

王世堅在政論節目《直播線上》討論2020總統大選議題指出,國民黨從頭到尾一直在誤判,國民黨誤判了韓國瑜是「母雞」,但韓國瑜基本上不是母雞是「鬥雞」,韓國瑜是政治版的藍波,藍波之所以強就是藍波一人作戰、單兵部隊,靠的就是個人的奇襲、戰技,國民黨現在只是韓國瑜的包袱,國政顧問團完全幫不上韓國瑜,他腦筋根本也塞不下那些東西。

王世堅也反駁另外一位來賓高雄市議員黃紹庭指出,國民黨擺脫郭台銘不選的陰霾,這也是完全誤判的想法,其實郭台銘不選更有助於民進黨的選情,藍綠對決韓國瑜是輸12%,要三腳督或四腳督韓國瑜才拉近與蔡英文之間的支持度。

黃紹庭回應王世堅表示,蔡英文過去三年多的政績,的確是裂解了現在的民進黨,藍綠對決之後才會去檢視過去三年多綠的在台灣執政是什麼情況,但是民進黨的裂解已經是進行式當中。

▲▼王世堅表示,自己冰清玉潔。(圖/翻攝自直播線上)

▲王世堅表示,自己冰清玉潔。(圖/翻攝自直播線上)

王世堅說,「為了民進黨而言,我樂見你們繼續誤判」,國民黨第三個誤判是民進黨喜歡見縫插針,「連我都被你講進去,我這麼冰清玉潔,我其實是……我一向不喜歡挑起這種矛盾跟對立」。

王世堅以李四川生病舉例,李四川因公務太忙而生病,最大的問題就是韓國瑜領導的市政團隊出了問題,怎麼能只靠李四川,這麼龐大的高雄市政府編制,應該要有「李四川們」才對,如果有「李四川們」一級局處長都補足了,李四川就不必一個人這麼累。

►刷一整排愛心,刷一整排美麗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