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林2》救援名單出爐!李嫣、邵羽、徐樂芸回來了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ETtoday《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》第一階段救援名單今(23日)出爐,李嫣共獲得495,153票、邵羽獲得464,282,徐樂芸則是活得451,456,網路投票數前三名的的他們確定復活,將再次回到聲林舞台!

▲▼《聲林2》救援名單。(圖/ETtoday)

▲《聲林之王2》第一階段救援名單出爐。(圖/ETtoday)

身為「蝙蝠」的李嫣當初在海選階段被評審小宇(宋念宇)指名進棚參賽,雖然先前在節目中PK失敗,但她演唱自創曲《惘》在網路獲得廣大好評,當下也被導師林宥嘉與艾怡良給予肯定。空靈的特質與清澈的嗓音獲得眾多網友支持,她最終在第一階段的票數以第一名之姿獲得重返舞台的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嫣、蕭名棻與王筠安將錄《漿果告示牌》。(圖/ETtoday)

票數第二名的邵羽在上一輪的搶麥賽遭到淘汰,該組對手包含蕭名棻、石倞以及「魔王」王艷薇,對手實力都相當堅強,雖讓原唱導師林宥嘉相當期待,但最終仍沒能搶麥成功。不過他在首輪演唱自創曲《線與魁儡》完美地展現自己,不僅獲得蕭敬騰的稱讚,也在許多觀眾的心中留下美好的旋律。

▲▼《聲林之王2》EP3。(圖/ETtoday)

第三位獲得復活機會的徐樂芸,先前演唱林宥嘉的《傻子》成功PK掉蕭敬騰師妹陳瑽,該演唱片段在臉書的觀看率如今已突破160萬人次。她在第二輪的搶麥賽制中同樣遇到眾多高手,包含曹策勛、呂評逵、安雨晨與陳思綾,雖然敗下陣來,但仍靠著網友的力量,將「被空姐耽誤的歌手」給送回舞台。

▲▼《聲林之王2》EP3。(圖/ETtoday)

8月23日起,《聲林之王2》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、Facebook、YouTube、App全平台播出(每周五晚間11點、周六晚間10點、周日中午12點重播),每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,每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,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(MOD CH 315)播出;每周五晚間9點於大陸愛奇藝播出;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於Astro Go、On Demand,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、AEC HD頻道播出;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,周六晚間11點於都會台播岀;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。另於每周五晚間8點半,ETtoday將播出《漿果告示牌》與您一同等待《聲林之王2》。

 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
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找人一起大聊「聲林之王」就到官方社團:
https://goo.gl/dWj4E2 

►每次都錯愛渣男!女孩們你少了「這一步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