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遭黑幫撕衣羞辱!兄弟暴怒聯手砍死 剖頭「取出大腦」放餐盤報仇

▲桃園市鄭姓男子今年2月間懷疑劉姓男子與妻搞曖昧,預藏菜刀砍傷劉男,桃檢依殺人未遂起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 兄弟聯手以刀殺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泰米爾納德邦(Tamil Nadu)日前發生一起殘忍的兇殺案,一對兄弟得知母親和一名當地幫派成員發生爭執、衣服還被撕破後憤怒不已,便聯手砍死對方,甚至將他的頭部剖開後取出大腦,放在死者生前正準備用來吃飯的盤子裡。

根據馬來西亞《星報》(The Star Online),24歲的死者是當地幫派組織成員,也是一名謀殺案嫌犯。他此前因謀殺另一名成員受審,獲得保釋後返家,日前卻被人發現陳屍家中,死狀悽慘,疑似因侮辱婦女遭人報復。

▲▼大腦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兇手將死者大腦取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23日報導指出,案發當時死者正在家中吃飯,沒想到突然出現2名陌生男子。2名男子抓住試圖逃跑的死者,拔刀將他砍死,接著又切開他的骨肉,將大腦分離後放在他原先吃飯用的盤子上。

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,2名犯案的男子是一名婦女的兒子,而該名婦女在案發幾天前曾與死者發生肢體衝突,且衣服還被對方撕下。警方推論,這對兄弟犯案是為了幫母親報仇。

►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