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氣之子》票房破億!片商推IMAX、MX4D雙版本 鐵粉揪團麥當勞喝玉米濃湯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由《你的名字》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執導的電影《天氣之子》,上映至今全台票房突破一億。在台票房火熱,連帶帶動限定電影周邊收集及交換熱潮,網友紛紛在各大社群網站秀出10天來的「戰績」引發熱議「太神啦!請收下我的膝蓋。」、「到底是幾刷《天氣之子》才完整收集全套」。

▲▼影迷發現了嗎?《天氣之子》藏《你的名字》彩蛋 首日票房破千萬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▲《天氣之子》全台票房破億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片中動人對白令人回味,更有粉絲號召揪團去麥當勞喝玉米濃湯,希望能遇到給他們漢堡的那個女孩,令人莞爾。《天氣之子》熱潮擋不住,片商本周起再推IMAX、MX4D雙版本,並加碼贈送限定周邊商品。

▲▼影迷發現了嗎?《天氣之子》藏《你的名字》彩蛋 首日票房破千萬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▲《天氣之子》全台票房破億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不只《天氣之子》超夯,由黑木華、高橋一生、中村倫也所主演的療癒日劇《凪的新生活》日前迎來完結篇,女主角凪所住的公寓面臨拆遷,住戶們把握最後的時光相聚,各自走向未來的旅途,凪也決定「收假」,為了自己的夢想開始上班。該劇完結令不少觀眾不捨說:「啊,我的暑假也結束了!」

▲▼《凪的新生活》高橋一生飾演黑木華的前男友,表面嘴很壞但內心超愛女友。(圖/KKTV提供)

▲《凪的新生活》高橋一生飾演黑木華的前男友,表面嘴很壞但內心超愛女友。(圖/KKTV提供)

《凪的新生活》劇中黑木華開口獻唱,而上一季就以歌手身份,為自己主演的戲劇演唱主題曲的高橋一生、以及為電影《阿拉丁》日文版配音的中村倫也都小秀歌喉,被日本網友稱讚是「歌唱演員!」直呼最後一集簡直「大飽耳福」,《凪的新生活》全劇已於KKTV上架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