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PO文:賭爛連千毅!大仁哥護花開嗆:算什麼東西 引爆直播主之亂導火線

▲▼   正妹疑似事件起因   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正妹PO文怒嗆:「很賭爛連千毅」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接連陷入開槍、砸店等風波,而經深入追查發現,事件起因疑似是因為,一名女子曾在15日發文提到,「幾年前曾經遭到連千毅恐嚇」,而鄭又仁看到之後,則在底下留言聲援,沒想到卻和連的小弟爆發衝突。

該名女網友1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真的很賭爛連千腋(毅),幾年前被他恐嚇過,到現在還是有人被威脅,開直播會不會被恐嚇要來拜訪我,反正我喝了酒再開直播,再說誤會,他大人有大量,會和我一個弱女子計較嗎?」

▲▼   收押連千毅「2大理由」曝光!小弟供詞緊咬 他「出庭眼神死」拒認罪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連千毅遭收押禁見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貼文一出,引發不少網友熱議,其中鄭又仁就在底下留言相挺,「免神經,他算什麼東西而已」,沒想到卻因此引起連的小弟不滿,雙方在網路上爆發口角,而過程中鄭也譏諷:「連董來連董去笑死人」,衝突從網路上進而引發到現實中,爆發了17日、19日兩天的江湖衝突。此外,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該名正妹女網友事後對於記者詢問相當低調,僅回答不方便透露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相關新聞】

影/收押連千毅「2大理由」曝光!小弟供詞緊咬 他「出庭眼神死」拒認罪

連千毅受邀演講「金嚇嚇海報」出爐!網一看指導單位傻了 桃園青年局急否認

連千毅涉犯3罪「撇責失敗」收押禁見! 滿臉鬍渣默默走出庭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