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運費!銀車屁股塞冰箱「繩子+毛毯」搞定 網揭致命錯誤:冰箱毀了

▲▼    銀車自載冰箱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▲ 銀車自載冰箱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搬運大型家具、家電還是找專業的業者處理比較省事和安全。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一輛銀車在後車廂卡了一台冰箱,驚悚畫面讓網友們全看傻,也擔心其他駕駛的安全;此外還有專業網友點出車主犯了一個「損壞冰箱」的致命錯誤。

「新款小靈車!」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二社」中貼出3張照片,只見他今(23日)行經士林泰北高中前時,目擊一輛銀色轎車的後車廂,竟然硬生生塞了一台大冰箱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銀車車主為了搬運冰箱,沒有選擇專業搬家公司用貨車載,而是打開自家的後車廂,用一條紅色毛毯墊在冰箱下方,再從車子裡拉繩子出來固定,就這樣讓冰箱凸出車身直接上路,看傻7千多名網友。

▲▼    銀車自載冰箱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▲看起來頗危險,車主這樣恐會吃上罰單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網友們見狀後紛紛表示,「不會翹起來嗎」、「省小錢拿用路人安全開玩笑啊」、「太狂了吧」、「魔術大空間」、「罰單比運費便宜嗎」、「猛一看以為出車禍了」、「半路上脫落,在後面的就倒楣了」、「我以為大體冰箱插入車體」、「 這樣下去我老闆貨運公司怎麼生活」。

不過也有許多人看到這幕後,直覺認為這冰箱若不是要送去報廢,就是壽命不長了,「壞了才這樣搬吧」、「冰箱這樣會壞掉吧」、「不能打橫放」、「冰箱這樣搬應該是毀了」。事實上搬運冰箱時不宜橫放,電器業者的網站中也有表明,因為車子震動的關係,壓縮機裡的冷凍油有可能會流進冷凍系統內,進而造成故障,應該直立搬運為佳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