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6童挨揍狂滴血!國1女嫌她「口氣差」撂人關KTV霸凌 同夥爽唱歌

▲▼南韓/小學生KTV集體霸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김태민)

▲ 小學生被打到不斷流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김태민)

記者陳宛貞/編譯

南韓注重長幼、輩分階級,職場及校園都經常因此發生霸凌事件。京畿道水原市日前便傳出小學生集體在KTV毆打學妹,施暴影片曝光後震驚社會,引起公憤。水原西部警察署23日證實,21日傍晚6時左右,八達區水原站附近一家投幣式KTV發生女國中生集體罷凌國小女學生的事件。

綜合韓媒報導,其中一名13歲加害國中生在臉書上與受害的12歲小學女童聊天,討論到朋友時疑似發生口角,便以對方口氣不佳為由,要求「見面談」。女童聽從她的話出門,與3至5名國中生見面後進到KTV,在包廂內被暴打。

▲ 影片可能引起不適,請慎入。

22日起在網路上瘋傳的影片中可見,要求女童出門的女國中生以手掌用力拍向她的額頭及頭部。此時女童正在流鼻血,不僅佈滿半張臉,還滴到大腿上。但加害學生不以為意,持續對她施暴。影片中除了加害女學生叫囂的聲音,還可聽到有男學生在唱歌。

女童家長22日下午報警,要求懲罰加害者。初步調查顯示,3至5名加害者分別就讀首爾及京畿地區的國中。除了要求受害者出門的女學生,其餘加害者此前並不認識女童。

這則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大力撻伐,23日也有民眾在青瓦台請願網站上留言,稱之為「2006年生學生集體罷凌事件」,要求嚴懲加害者,不到24小時就有17萬2920人附議。只要在下月23日期限前累積超過20萬人附議,政府相關部署就必須出面回應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