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達比修有第9局失手小熊無緣封王 怒砸置物櫃洩憤

▲達比修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達比修有懊惱第9局失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在爭取季後賽的關鍵戰役,達比修有對紅雀前8局僅失1分,但續投第9局的狀況下失掉2分導致球隊2比3輸球,小熊喪失分區封王的機會。達比修有賽後回到休息室相當失望,怒砸置物櫃洩憤。

達比修前8局僅失1分,幫助小熊帶著2比1領先進入第9局,但挑戰完投的最後一哩路,第一個打席就被馬丁尼茲(Jose Martinez)擊出三壘安,佛勒(Dexter Fowler)高飛犧牲追平比數,緊接著艾德蒙(Tommy Edman)敲安並盜上二壘,葛斯密特(Paul Goldsmidt)二壘安送回超前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熊此時才換投讓史卓普(Pedro Strop)接替達比修有,順利拿下2個出局數結束半局。9局下紅雀推出米勒(Andrew Miller)來關門老東家,2出局1人在壘,霍納爾(Nico Noerner)中外野高飛球接殺出局,紅雀以3比2獲勝確定取得季後賽門票,同時讓小熊分區封王數字歸0。

主投8.1局12K失3分的達比修有對於自己的失手相當氣憤,賽後用釘鞋、水瓶狂砸置物櫃洩憤,「我真的很沮喪,相信你們都看得出來。」達比修有指著自己的置物櫃向媒體們說道,「我們今天必須贏的,結果最後輸了。」

小熊在輸球之後,國聯中區淘汰數字歸0,想要延續連續第5年進入季後賽只能靠外卡,而目前他們以82勝47敗落後並列外卡一的國民、釀酒人4場勝差,剩餘的6場賽事都必須把握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小熊達比修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