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越南辣妹狂吸客!個個白皙擁長腿 爆紅後警察也上門

▲ 經營不善的夜店,聘請了數十名如花似玉的越南辣妹,想不到竟然讓業績起死回生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羅明輝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有間夜店生意一直不好,為了招攬客人,於是女經理特別聘請了14名年輕的越南辣妹陪酒,成功改善了店內經濟狀況。不過,隨著光顧的客人越來越多,卻也同時引起了警方的注意,最後遭到員警上門取締。

根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隸屬於「反傷風化、肅賭及私會黨取締組」(D7)的員警,21日在美羅柏蘭嶺西一間位在商場樓上的夜店內,逮捕了14名越南陪酒女郎及1名華裔的女經理。吉隆坡警方刑事調查組主任魯斯迪表示,「當警方抵達店內時,陪酒女郎們都紛紛準備逃跑,但依然全被員警攔了下來。」

▲▼  0

▲ 這14名越南妹個個年輕貌美又身材姣好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這些越南籍的陪酒女郎格個個皮膚白皙、有著一雙長腿,她們的年齡介於24歲至31歲之間,有些是自己選擇來到馬來西亞找工作;有些則是透過代理獲得這樣的工作機會。魯斯迪提到,女郎們平時會到每張桌子去陪客人喝酒,除了可以賺取客人點酒後的佣金之外,還可以拿到一些客人打賞的小費。

警方也同時在現場查獲了520令吉(約新台幣3853元)的現金,並將22名正在店內消費的男顧客也一併帶回了警局,等待後續更進一步的調查。

►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