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誰沒有過去?「美肌妹」設局誘連千毅中埋伏 慘被毒打再劫17萬金項鍊

記者陳以昇、孫于珊/新北報導

直播主連千毅近日風波不斷,如今又被起底一段黑歷史!2014年,連千毅收到一名買家預訂20支智慧型手機的訂單,又看買家是名叫「優娃娃」的女子,頗有姿色,且訂單量又很大就卸下戒心,不料面交時,竟被仙人跳!突有2名男子衝出,不僅把連千毅毒打一頓,還將財物洗劫一空,警方事後循線逮捕涉案人等。

▲▼「優娃娃」自拍美照差很大,素顏移送好狼狽!(圖/東森新聞)

▲「優娃娃」自拍美照差很大,素顏移送好狼狽!(圖/東森新聞)

據了解,連千毅當時從事手機相關產品的買賣,並答應宋姓兩兄弟以每張新台幣9千元代價收購國民身分證影本,但之後連千毅卻全盤否認,還避不見面,於是這對兄弟找來不知情的許女以暱稱「優娃娃」,釣連千毅出來面交。

▲▼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)

▲連千毅近年靠臉書直播累積高人氣更賺入大把鈔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)

連千毅赴約後,宋姓兩兄弟隨即向前勒住他的脖子,並合力出拳毆打,造成連千毅頭皮裂傷、臉、肘、前臂及腕挫傷等傷害,眼鏡及手機也都散落一地,連千毅的一支手機還有價值17萬元的金項鍊也被搶走。

經警方追查,終於在高雄逮到許女和宋姓兄弟,並將他們訊後依強盜罪嫌移送。而體態圓潤的許女被移送時素顏、一頭亂髮,模樣相當狼狽,被逮前後的模樣真的差很大,簡直判若兩人。

▼「優娃娃」誘劫連千毅,夥同宋姓兄弟痛毆連一頓後再搶走他的金項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優娃娃。(圖/東森新聞)

回顧過去連千毅的作為,有不少網友質疑他的黑道背景,對此,他也曾在直播上直言,「誰沒有過去」,但他轉型成網紅後,疑似繼續用「強逼人吃漢堡」等強制方式處理爭議,也讓人不勝唏噓,再加上近來的街頭暴力,也凸顯連千毅的轉型之路宣告失敗。

▲▼連千毅面無表情走出羈押庭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連千毅23日遭到羈押,對比過去意氣風發的模樣,也令人不勝唏噓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駕駛角度畫面曝!貨車轉彎撞斷測速桿 一時恍神「代價200萬」

參加大稻埕藍色公路船員聯誼 男落水失蹤3天成浮屍

環快驚魂!向左換車道與直行車碰撞 瞬間翻覆「四輪朝天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