邕聖祐花5500元住倉庫! 同劇演員遭報警失蹤⋯警察釜山待命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戲劇《18歲的瞬間》由邕聖祐、金香起、申承浩主演,3人22日訪台宣傳戲劇,與破千名粉絲在維多利亞廣場度過美好下午。他們23日上午在台接受媒體採訪,申承浩聽聞觀眾恨透角色「馬輝英」,幽默表示:「首先,我在這裡先跟大家道歉。」承認自己看「馬輝英」時,都會冒出「這樣真的很壞」的念頭。

▲▼邕聖祐花5500元住倉庫! 同劇演員遭報警失蹤⋯警察釜山待命。(圖/記者吳睿慈攝)

▲申承浩自爆學生時期偷跑去釜山玩,結果家人報警失蹤。(圖/記者吳睿慈攝)

《18歲的瞬間》講述學生時期青春的故事,申承浩回憶起學生時代最深刻的回憶,「因為我是運動班,有一天真的不想運動,就和朋友逃跑到釜山了。」當被追問老師、家人沒有罵嗎?他自嘲「家人以為我們失蹤報警,才剛到釜山,警察就來了,把我們帶回去,然後回家就被剃光頭髮了!」全場笑翻,連金香起都喊著:「這故事太強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邕聖祐花5500元住倉庫! 同劇演員遭報警失蹤⋯警察釜山待命。(圖/記者吳睿慈攝)

▲邕聖祐為了省錢花5500元住倉庫。(圖/記者吳睿慈攝)

申承浩分享了一個刺激故事,邕聖祐輸人不輸陣,他自爆為了省錢曾在首爾月租韓幣20萬(約台幣5500元)的地下停車場倉庫居住,「那個廁所跟椅子一樣小,蹲下還會碰到牆壁,在那邊住幾天後回家,過了一個月再回去,整個房間顏色變調,一抬頭全是黴菌,跑出房間喊『媽媽我真的沒辦法住下去』。」故事各個都在比勁爆,金香起笑喊「這是有趣的故事嗎?」申承浩才是急著喊「我的故事我還以為我要死了勒」。

▲▼邕聖祐花5500元住倉庫! 同劇演員遭報警失蹤⋯警察釜山待命。(圖/記者吳睿慈攝)

▲《18歲的瞬間》演員親自來台宣傳。(圖/記者吳睿慈攝)

申承浩在劇中飾演令人恨得牙癢癢的「馬輝英」,聽聞觀眾很討厭「馬輝英」,他坐著鞠躬致歉「首先,我在這裡先跟大家道歉。」立刻逗笑記者。他解釋「因為在拍攝以前,我就決定要演得很壞。」第二集他在屋頂罵邕聖祐時,自己都想說「輝英這樣真的不太好」。

邕聖祐在劇裡邊打工邊讀書,被問到被粉絲封為「打工王」,他笑說:「我覺得很神奇也有點意外,因為我其實只有做過試裝模特兒的打工。」他以前夢想當模特兒,可惜身高不夠高,便自己上網搜尋了相關的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