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治療犬阿金倒偶像懷裡「充電」 15秒後露「滿格燦笑」...網融化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有自己最愛的偶像,而毛孩子們也不意外。黃金獵犬娜娜(Nala)是一隻自閉症治療犬,受過許多嚴格訓練的牠,就連食物擺在面前牠也不會輕易地受誘惑,只是這天娜娜和主人一起到迪士尼樂園時,突然看到了偶像唐老鴨,興奮的牠立馬衝上前去,並且倒在偶像的懷裡「充電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治療犬倒偶像懷裡,滿足後露燦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帳號「Helper Dog Nala」)

▲娜娜倒在唐老鴨的懷裡就像小寶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治療犬倒偶像懷裡,滿足後露燦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帳號「Helper Dog Nala」)

▲充電完畢!

Youtube帳號「Helper Dog Nala」21日PO出這段影片並註解,「當治療犬娜娜遇到了唐老鴨。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娜娜像個小寶寶一樣躺在唐老鴨的懷裡,而唐老鴨也用手在狗狗的身上輕拍,就像在給鼓勵一樣;大約15秒後,娜娜直接坐了起來,臉上露出燦爛又具渲染力的笑容,彷彿是「充電」完畢了呢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這段可愛的影片日前也被網友分享到寵物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,目前已累積將近2萬次的觀看次數,以及3千多人按讚,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留言,「這畫面太可愛了」、「我也好想要被牠療癒哦」、「黃金好可愛」、「充電中和充電完成」、「這個會走路的沙發好好躺」、「坐起來就滿臉笑容太棒了」、「原來唐老鴨確診自閉症了」、「Nala是不是以為唐老鴨是病患呀?需要被安撫所以躺上去?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關鍵字: 治療犬黃金獵犬唐老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