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美軍男友」好辛苦...她網交墜愛河 欲匯13萬生活費卻被攔截

▲▼大同分局長潘朝智頒發感謝狀給行員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大同分局長潘朝智頒發感謝狀給行員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62歲婦人在網路認識了一名自稱是美籍在伊朗工作的軍人,兩人相談甚歡,讓婦人以為遇到真愛,不料竟是一場「詐騙陷阱」!美軍擄獲婦人信任後開始打悲情牌,哭訴需要13萬生活費,婦人不疑有他,直奔銀行要匯款,所幸行員察覺有異報警,婦人才沒受騙。

事發於8月26日下午2時許,大同區民族路派出所獲報後,2名巡邏警員隨即趕往現場查看,發現一名年歲已高的老婦人提領了龐大金額要匯款,甚至對於員警的關心,略微露出慌張神情,還婉拒警方、銀行經理及行員的協助。但員警及行員仍持續不斷勸說,婦人才終於覺醒,並對警員及行員的機警表達感謝。

大同分局為表揚行員的成功攔阻,分局長潘朝智於9月17日下午4時30分前往該分行頒發感謝狀,同時也再次強調警方及銀行共同防制詐欺,保護民眾財產的決心。

▼警方及銀行共同防制詐欺,強調保護民眾財產的決心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▼大同分局長潘朝智頒發感謝狀給行員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駕駛角度畫面曝!貨車轉彎撞斷測速桿 一時恍神「代價200萬」

參加大稻埕藍色公路船員聯誼 男落水失蹤3天成浮屍

環快驚魂!向左換車道與直行車碰撞 瞬間翻覆「四輪朝天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