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ota Land Cruiser Namib特別版  經典越野貨卡大復活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Land Cruiser 70 這款硬漢越野車深受越野玩家的喜愛,而 Toyota 近日則在非洲市場推出了 Land Cruiser Namib 特仕車型,建議售價 R 893,600 南非鍰起,雙廂車型則是 R 125,000 南非鍰起。

全新 Land Cruiser Namib 搭載 16 吋輪圈、配置尺寸為 265/75 的 Cooper Discoverer S / T Maxx 輪胎,車色提供 Sand Beige 或是 Ivory White 兩種選擇,並新增專屬銘牌以及水箱護罩,同時車頭也有防撞保桿、輔助探照燈,以及後方防撞圓桿附帶拖曳勾。

內裝部分,座椅採用深灰色布質鋪陳,頭枕還具有 Namib 標誌,並配備了冷卻手套箱、LED 車頂控制台、麥克風線鉤,雙向無線電等配備。而高階的雙廂版本更陪有多媒體導航系統、電動車窗、四向調整方向盤、中控鎖、前座電源插槽、ABS 以及雙安全氣囊,並提供 3 年 / 10 萬公里保養。

動力表現上,搭載 4.5 升渦輪增壓 V8 引擎,可以產生最大馬力 205 PS、最大扭力 430 Nm,擁有 11.3 l/100 km 的油耗表現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