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1 Pro Max 拆解大公開!電池更厚大 兩組電池連接頭設計...似有伏筆

▲iPhone 11拆解。(圖/翻攝自iFixit)

▲iPhone 11 Pro Max拆解。(圖/翻攝自iFixit)

記者陳心怡/外電報導

蘋果iPhone 11系列新機開賣後,一如往例,外媒iFixit立刻拆解iPhone 11 Pro Max,確認新機內部電路板採用雙層設計,新款電池採用一體成形L狀規格,但並未發現先前傳出會有針對相機所設計的額外2GB相機記憶體。

從 X 光透視 iPhone XR、XS Max、11 Pro Max 三款機型,iFixit發現後兩者是都採用 L 型電池設計,但不太一樣的是, iPhone 11 Pro Max 採用一體成型的電池構造, iPhone XS Max 則是用兩塊長方形電池組成 L 型。另外,這次為了容納全新 3 鏡頭模組,蘋果進一步縮減主機板的大小。

▲iPhone 11拆解。(圖/翻攝自iFixit)

▲由左至右分別為 iPhone XR、XS Max、11 Pro Max。(圖/翻攝自iFixit)

iPhone 11 Pro Max 除了電池更厚更大外,同時有兩組電池連接頭設計,主要提供無線充電元件連接使用,這也意味著iPhone 11系列機種將有線與無線充電使用線路拆分開來,至於未來是否透過軟體更新,加入反向無線充電功能,還是未知數。

▲iPhone 11拆解。(圖/翻攝自iFixit)

▲iPhone 11 Pro Max 有兩組充電頭連結,疑似為雙向無線充電設計準備。(圖/翻攝自iFixit)

另外,謠傳蘋果替相機設立的獨立 RAM,iFixit 則沒有在拆解中發現任何相關零件,證實 iPhone 11 Pro 就只有 4GB RAM,而非市場傳聞的6GB容量。

▲iPhone 11拆解。(圖/翻攝自iFixit)

▲iPhone 11三鏡頭模組中,並沒發現額外的RAM。(圖/翻攝自iFixit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~

►這款CP值很可以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