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轉擦撞!台中18歲女騎士「落跑涉肇逃」辯:有要事在身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趙姓駕駛9月初在東區振興路、忠孝路停等紅燈時,遭右邊機車擦撞,未料對方卻未停下直行離去,讓趙相當傻眼隨即報警,警以車牌追人,劉姓女騎士到案時稱見司機有下車查看,稱自己「另有要事才離去」,後續警方也依規定舉發。

▲▼台中擦撞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台中女騎士擦撞轎車後竟直行離去,到案時稱「有事先走」,警依規定舉發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第三警分局交通分隊8日晚間接獲66歲趙姓駕駛報案,他稱自己在振興路、忠孝路口停紅燈,待綠燈亮起後,右邊突有輛機車欲橫越道路左轉,他閃避不及發生擦撞,未料對方卻沒停車,直接改變方向直行離去。

▲▼台中擦撞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▼趙男遭撞車輛(上圖),及騎士駕駛機車上都留下明顯擦撞痕跡。

▲▼台中擦撞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警調閱監視器以車牌追人,循線找到18歲劉姓女騎士到案說明,她稱自己當時有打左轉燈,剛起步就與車輛發生擦撞,將機車停到前方,見司機下車查看,因自己另有要事便直接騎走未報警。

分隊長蔡興邦表示,劉女因故擦撞自小客車,事後未依規定處置,依《道交條例》第62條處新台幣1千元至3千元以下罰鍰;逃逸者,並吊扣駕照1個月至3個月,將依規定舉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