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路邊曬蝶豆花卻被浪貓當「花瓣浴」爽泡 網笑:喝的人會崩潰

▲路邊曬蝶豆花被貓泡澡。(圖/網友楊庭雲授權提供)

▲曬在變電箱上的蝶豆花被貓躺了。(圖/網友楊庭雲授權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靜/採訪報導

原來是貓咪口味的蝶豆花茶啊!住在台南市北區的網友楊庭雲這天行經寶仁國小時,意外發現有隻流浪貓躺在變電箱上的籃子裡,於是她靠近一看,原來裡面裝著的是正在曬乾的蝶豆花花瓣,沒想到這隻黑貓卻直接把牠當成澡盆在泡,直到有人走近牠才離去,不過凡走過必留痕跡,貓毛一定早就留下啦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「那天剛好路過想說奇怪,怎麼一坨黑黑的在變電箱上面,仔細一看才知道是一隻貓坐在籃子裡面,靠過去看的時候才發現,居然是鄰居在曬蝶豆花的籃子。」楊庭雲還笑說,當時這隻貓咪一看到她靠近,就馬上跑走了,但由於她也不清楚曬花的主人是誰,因此無法提醒對方「花被泡了」,只覺得如果當事人知道的話,一定會很崩潰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路邊曬蝶豆花被貓泡澡。(圖/網友楊庭雲授權提供)

▲有貓味的蝶豆花。

這張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後,網友看了紛紛笑噴表示,「喝的人才會崩潰」、「讓我聯想到『玫瑰浴』的畫面」、「當事人:怎麼有毛?」、「蝶豆花佐貓毛」、「喵:現在的人對我們浪喵真好,除了放飯,還準備花床給我睡」、「麝香貓蝶豆花」、「沒給你尿尿在裡面就算不錯了」、「這批很純」、「滿滿的貓味XD」、「說不定沒多這一味還喝不慣呢!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浪貓喵喵蝶豆花花瓣浴泡澡籃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