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狂刺女友後「Facetime給女友爸」 鏡頭轉向血屍…冷問:要怎處理?

▲克拉克與女友前一天還在曬恩愛,隔天卻殺掉女友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兩人育有一女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,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戶人家,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兇殺案。一名30歲的男子克拉克(DeAngelo Clark)和女友起了口角,克拉克一氣之下拿刀狂刺女友後,發現女友斷氣,竟打視訊電話給女友父親詢問「現在要怎麼處理你女兒」讓死者父親相當崩潰,立刻報警求救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克拉克與女友奇亞拉(Kiara Alleyne)看似相當甜蜜,兩人育有一個1歲的女兒,但日前小倆口起了口角,奇亞拉的父親接到克拉克的電話,劈頭就說「奇亞拉手上有刀,她想要殺我」,卻聽到奇亞拉大喊:「有刀的是他!他想要傷害我」。這時奇亞拉的父親企圖勸架,之後卻失去了通話。

不久後奇亞拉的父親再度接到一通視訊電話,接通後克拉克表示自己已經殺掉奇亞拉,並且將鏡頭轉到滿地鮮血躺在地上的女友,讓奇亞拉的父親相當震驚。克拉克詢問著奇亞拉的父親「你要我怎麼處理?」當下老人家表示,「快點報警!」然而克拉克並沒有報警,反而將1歲的女兒帶走,並在社群網路上寫下:「我必須要結束掉自己的生命,因為奇亞拉要殺了我!」

▲克拉克與女友前一天還在曬恩愛,隔天卻殺掉女友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前一天還在曬恩愛,最後卻殺掉女友。

奇亞拉的父親越想越不對勁於是報警,警方到場關切發現奇亞拉已經氣絕身亡,開始對克拉克進行追捕。不久後,在一輛車上找到準備自焚的克拉克,而1歲女兒則被他安置在親戚家。令人不勝唏噓的是,事發前一天兩人還在貼文中寫下2周年愛的宣言,隔天卻成為取命仇人。

警方表示,克拉克過去就有威脅燒掉房子的紀錄,目前還在調查確切殺害女友的原因,社福單位也曾介入輔導但當時沒有特殊狀況發生。

►►變漂亮很easy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