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契王子首次海外行!這次沒搭私人專機 哈利:南非是我第2個家

2019年09月23日 11:46

▲梅根王妃與哈利王子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亞契王子將跟著哈利夫婦首次出訪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(Meghan)與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將帶著小王子亞契(Archie)在23日搭機前往南非,參加官方邀請的慈善活動。這次除了亞契有可能首次公開亮相外,最令人矚目的就是哈利夫婦的交通方式,為了避免再遭批評,他們這次捨棄私人飛機,選擇了一般民航的頭等艙。

哈利一家受英國外交及國協事務部(UK's Foreign and Commonwealth Office)邀請,23日搭機前往南非,參與慈善活動。哈利1日也難掩興奮地在IG發文,「這是我們全家首次正式訪問非洲,在過去20年裡,非洲一直是我的第二個家,我們的團隊已經在非洲創立了一個很有意義的計畫,很開心能夠和大家分享。就我而言,我迫不及待要把妻子跟兒子介紹給南非了!」

哈利自2004年哈利在南非國中國賴索托王國(Kingdom of Lesotho)待了一年後,便開始在非洲投入大量的心力,頻頻回訪並參與實際援助。此行哈利也將跟隨黛安娜王妃腳步,單獨造訪安哥拉、馬拉威,最後才回到約翰尼斯堡與家人會合。

先前哈利夫婦才因多次搭乘私人專機、入住奢華別墅,讓民眾認為,滿口環保的二人言行不一。這次他們不但搭乘一般商業航空的頭等艙,連保母與助理費用也是自掏腰包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