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狂嗆老師講不聽!媽直衝教室陪上課 po兒冏臉照喊:我說到做到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對於家中有青春期小孩的家長來說,最頭痛的的就是接到老師電話,告訴他們小孩子在班上很吵鬧,甚至對老師無禮。英國一位媽媽決定使出絕招,直接到教室陪兒子上課,甚至就坐在兒子旁邊。這位媽媽說,「就是要讓孩子知道媽媽沒在開玩笑,家長也必須要替孩子的行為負責。」

住在英國的克蘭德利(Becky Crandley)有一名正在就讀八年級的兒子,正值青春期的孩子在學校非常頑皮,克蘭德利已經多次接到老師打來告狀的電話。克蘭德利說,「一開始我認為是孩子叛逆期,但他已經多次被禁足、留校察看,卻仍不知悔改,我也警告他很多次,如果他再對老師無禮,我絕對會到教室跟著他一起上課。」

對於克蘭德利來說,說出口的話就必須做到,所以當再次接到學校電話時,她決定跟老師商量,讓她在星期五的最後一堂課坐在兒子身旁一起上課,沒想到老師也答應了。「你真該看看兒子發現我站在教室門口的表情」,克蘭德利把兒子冏到不行的照片po上臉書,並表示,兒子從不把她的話當一回事,當孩子的行為越來越差時,父母就該採取行動。

克蘭德利說,「孩子都認為父母容易心軟,當然我以前也是,但我兒子在學校常常對老師無禮,這是非常不尊重人的,所以必須採取行動。」克蘭德利表示,應該讓孩子知道父母很認真在教育他的言行,「否則想到以後街上都是無理的人,那真的是非常恐怖。」

►英國最年輕跨性別者!兒3歲就許願想當女生 媽點頭:我更想要自信的女兒
►書桌卡馬桶前…美自閉兒關廁所「獨自念書」 校方:提供安靜場所
►12歲小弟「遭屁孩問泰國首都」 下秒BANG掉「2顆子孫袋」母忍痛簽切結書!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