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白車「後車廂伸出一雙腳」!員警急忙打開一看嚇呆…騷味瞬間飄出

 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江蘇省常州市警方日前接到民眾報案稱,有一輛白色起亞(Kia)轎車在路上跑,不過後車廂卻露出了一雙腳,畫面相當驚悚。員警隨即攔下這輛可疑轎車展開盤查,沒想到一打開後車廂,瞬間飄出滿滿的動物騷味,讓所有人都看傻了,因為裡頭竟然裝滿了幾十隻活生生的土雞。

▼後車廂伸出一雙腳,讓警方不敢大意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白色轎車後車廂伸出一雙腳,讓警方不敢大意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事發在14日上午10點19分,常州警方110指揮中心發出指令,要求常州段收費站監看這輛白色起亞車,並且派出路面警力執行攔查行動。影像顯示,當駕駛得知被舉報後,神情明顯感到困惑,不過警方卻不敢大意,因為後車廂不可能平白無故露出一雙腳。

▼民眾看見雙腳趴著出現在後車廂,擔心命案發生便向警方舉辦此事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白色轎車後車廂伸出一雙腳,讓警方不敢大意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當員警打開來看後都相當震驚,因為裡頭裝滿了十多隻土雞,他們不禁質問,「哦喲!你後面裝那麼多雞幹什麼?」駕駛無奈回應,他的老家在安徽明光,這次探親完準備回常州時,就順便帶了這些活雞回家,「因為擔心開車上路時,土雞在後車廂內會被悶死,所以只好掛一雙鞋子讓後門留出空隙透氣」。

▼打開後車廂,十多隻土雞瞬間映入眼簾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白色轎車後車廂伸出一雙腳,讓警方不敢大意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不少網友看完都笑著說,「這跟瓜田李下的故事有什麼兩樣」、「開頭恐怖片,結局喜劇片」、「雞: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!」、「車廂沒關好就上路,屬於違法行為吧?」、「雞以為能被解救了,殊不知…」、「這要是在晚上,後方駕駛不被嚇死才怪呢」、「畫面也太有味道,滿滿雞的騷味加那雙鞋子臭味」、「這雞快被熏死了吧」、「我直接在圖書館笑出聲了」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