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視線死角釀禍!直行機車遭右轉大貨車捲入…女騎士嚇壞「猛一抓」逃死劫

▲▼遭右轉大貨車捲入 女騎士一動作逃死劫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直行機車遭右轉大貨車捲入,女騎士緊抓貨車擋板才保住性命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江蘇省淮安市近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意外,一輛大貨車在右轉時,因為視線死角緣故,當場將一輛直行的機車捲入車底並輾碎。女騎士眼見危險即將發生,嚇得趕緊抓住大貨車的右側防護擋板,才讓自己免於皮開肉綻的下場。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一輛紅色的大貨車準備右轉時,並未注意到有一台機車正準備直行通過路口,直到輾碎機車後,駕駛才驚覺闖了大禍。從影像顯示,就在車輛稍微停住的瞬間,機車上的女騎士因為體力不支,便從大貨車右側的擋板上掉了下來,嚇得癱坐在路面不敢移動。

▼機車先被輾碎後,女騎士才跌坐地面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遭右轉大貨車捲入 女騎士一動作逃死劫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警方表示,因為機車進入了大貨車的「盲區」(視線死角),才會導致車禍發生;女騎士害怕自己也被捲入貨車輪下,因此在事故發生當下,立刻緊抓貨車右側加裝的防護擋板,讓自己身體懸在上頭,直到車輛速度放緩準備停下時,她才無力鬆手落地,最終毫髮無傷逃過死劫。

據悉,大貨車駕駛員被記3分,罰款1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30元)。警方提醒,機車和行人在遇到大貨車轉彎時,一定要注意大貨車的「內輪差」,因為大貨車的死角很多,視線不好,千萬不要搏命去搶快,否則容易發生意外,尤其是越大型、越長的車輛,內輪差範圍就會越大,所以民眾要特別注意和小心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