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手機轉帳紀錄...丈夫氣炸「伸腳一踹」! 妻子從床上滾下當晚死亡

▲▼臥室,床,棉被,凌亂,死亡,性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丈夫發現妻子手機裡的訊息,一氣之下將對方踹下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寧夏靈武市一名王姓男子過去曾因一則手機訊息,做出無可挽回的悲劇。當時,他一氣之下,便將劉姓妻子從床上「一腳踹下」,沒想到對方當晚斷氣身亡。該案在今年9月16日進行審理,王男因構成上「過失致死罪」,而被判處有期徒刑4年6個月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妻子劉女生前曾長期酗酒,甚至還經常對丈夫進行毆打。王男為了讓妻子改掉這壞習慣,決定換一個新的生活環境,因此便在去(2018)年3月帶著對方來到靈武市。據悉,兩人共同經營一家便利商店,並且居住在店裡。

就這樣過了2個月之後,王男在某天早上突然看到妻子的手機的一則訊息,內容顯示了幾筆不明的轉帳紀錄,他當下瞬間氣炸,將妻子從床上踹下,兩人因此發生爭執。

▲▼家暴,暴力,受虐,性侵,昏迷,下藥,昏睡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丈夫發現妻子的轉帳紀錄氣炸,兩人因此吵了起來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)

直到當晚10點多,王男突然聽見妻子的哀號聲,對方不斷抱怨頭痛,不過當下他因氣還尚未消,未採取任何行動,隨後,他發現妻子身體異常,不論怎麼叫都沒反應,才驚覺事態不對,趕緊叫救護車。醫務人員趕到現場後,確認劉女已死亡,隨後便撥打電話報警。

經法醫鑑定,劉女死亡的直接原因是因為生前頭部遭受外力衝擊。事後,王男被靈武市公安局警員當場帶走,直到近日該案才進行審理。靈武市人民法院審理認為,王男踹了劉女一腳,而且發現對方頭部受傷後仍未積極救治,其行為已構成過失致人死亡罪,「經該院提起公訴,王男以過失致人死罪被判處有期徒刑4年6個月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