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髮正妹租約到期失聯!房東破門見「滿地屎尿」嚇傻 身分曝光...是百萬網紅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連清潔員都嫌髒不願意收錢打掃!陝西西安的陳姓女房東早前把房子租給一名正妹,沒想到租約到期後,房客竟然失聯,讓她趕忙前往確認對方的人身安全,沒想到一開門就被屋況嚇傻,不但留有一地狗屎、狗尿、垃圾,還欠下人民幣3000多元的水電費,讓她氣炸報警。事發後,網友也把這名正妹給起底,竟然是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。

▲▼女網紅留滿地狗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網紅留滿屋子屎尿、垃圾之後就離開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陳姓女房東2017年將房子租給這名女網紅,但2018年的時候發現女網紅養了一條狗,把家裡的門框全部咬爛,讓她覺得「太髒了」,因此告知對方「房子到期不租了」,而女網紅也同意了。

租房合約2019年9月21日到期後,陳女打電話聯絡這位女網紅,但發現怎麼打也打不通,只能趕忙到房子這裡查看,沒想到一開門竟然見到滿屋的狗屎與垃圾,不僅如此,對方還欠下3000多元(人民幣,以下同,約新台幣1萬3308元)的水電費等費用。

▼女網紅的微博被瘋狂洗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女網紅留滿地狗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由於房子太過髒亂,陳女只能打電話請清潔人員來收拾,但清潔人員一看到屋況,立刻嚇傻拒絕,儘管陳女把薪水從300元加到500元,對方還是表示「太噁心了」。

陳女實在沒有辦法,只能投訴媒體,把事件曝光。事件曝光後,大陸網友很快就找到這名女網紅,原先的名字為「李艾佳lisa-」,事件發生後緊急改成「豆豆豆豆芽123」。

眾多網友得知這名網紅的帳號,立刻湧入洗版,「長得一般,屎倒是很能拉」、「房子搞那樣身上沒有屎味」、「房東找妳了」、「你的房東找你打掃衛生啦」、「房東喊你回去掃屎耶」、「滿屋的狗屎睡得著嗎」、「我都懷疑他自己也拉」。

他參加婚宴吃到「炸湯圓」批沒誠意! 網激動:唯一吃光的一道菜啊

BMW等紅燈被閃瞎! 前方外送員偷牽「愛的小手」傳送電流…網笑:一定熱戀期

►刷一整排愛心,刷一整排美麗~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