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可強聽完安雨晨演唱告白!羞讚「特別漂亮」 牙牙:你沒在聽吧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ETtoday直播節目《漿果告示牌》於每周五20:30~21:00播出,節目由關韶文(關關)與林怡廷(牙牙)主持,20日邀請到《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》的選手安雨晨、曹策勛、徐樂芸、柯政宏演唱「沒搶到麥的歌曲」,學長姐鄭可強與施語庭及iM短影的姿昀和宇彤也到場為選手加油。

▲▼漿果告示牌。(圖/ETtoday)

▲《聲林》選手曹策勛、徐樂芸、柯政宏和安雨晨上節目演唱歌曲。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漿果告示牌。(圖/ETtoday)

▲《漿果告示牌》主持人關關和牙牙。(圖/ETtoday)

首先登場的曹策勛演唱《靜心等》,沒想到發生沒開麥克風的小插曲,曹策勛靦腆地露出微笑,之後馬上投入音樂旋律,不疾不徐的轉音,讓全場大讚真是好聽!牙牙過去曾在搶麥生存賽中無緣演唱整首歌,牙牙笑說:「我算是沒搶到麥克風的前輩!」施語庭曾在賽制中搶到麥,不過大家都不知道,她自嘲說:「事實證明有搶到也不會被記得。」

▲▼漿果告示牌。(圖/ETtoday)

▲鄭可強大讚安雨晨的歌聲。(圖/ETtoday)

徐樂芸演唱《靜心等》後,安雨晨接著演唱改編版,安雨晨加上的英文歌詞改編,讓歌曲有不一樣的風格。鄭可強聽完安雨晨演唱後,直呼:「好有百老匯的光的感覺,很酷!好有氣勢!還特別漂亮。」讓牙牙笑虧:「你在表白,沒有在聽對不對?」

關關笑問:「你覺得曹策勛唱得怎麼樣?」只見鄭可強停頓好幾秒,曹策勛說:「不用勉強啦!」施語庭說她和徐樂芸的風格相像,所以會選擇徐樂芸。

▲▼漿果告示牌。(圖/ETtoday)

▲安雨晨聽到被誇讚害羞不已。(圖/ETtoday)

23歲的柯政宏外表較為成熟,牙牙笑說兩人是同年,但是一直以為她是哥哥。柯政宏在搶麥環節選擇《全是愛》對上韋喆,無緣演唱完整歌曲。柯政宏在節目中演唱《全是愛》,找來「茉莉花」邵羽伴奏。接著姿昀也在節目中演唱《我們的總和》,甜美嗓音讓現場陷入歌詞中,宇彤則演唱《孤獨的總和》。

▲▼漿果告示牌。(圖/ETtoday)

▲曹策勛演唱《靜心等》。(圖/ETtoday)

姿昀和宇彤在節目中宣傳iM短影的明日之星的巨星魔王賽,邀請喜歡唱歌的人參加活動,有機會擔任踢館魔王。姿昀透露有參加《聲林之王》第一季的踢館賽,「最厲害的就集中在那一場比賽,如果夠好就可以參加比賽,沒有的話也可以透過踢館。」

這次救援投票救回3位選手回到舞台,iM短影周五加票日有30票,ETtoday則有15票,參與投票的粉絲有機會參與《聲林》錄影,也有機會獲得蕭敬騰、林宥嘉的專屬簽名CD及海報。鄭可強近期要推出第二張單曲《喉嚨啞了》,9月23、24、25日會在好事聯播網首播,9月30日正式上架。

▲▼漿果告示牌。(圖/ETtoday)

▲鄭可強與施語庭上節目為選手加油。(圖/ETtoday)

8月23日起,《聲林之王2》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、Facebook、YouTube、App全平台播出(每周五晚間11點、周六晚間10點、周日中午12點重播),每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,每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,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(MOD CH 315)播出;每周五晚間9點於大陸愛奇藝播出;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於Astro Go、On Demand,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、AEC HD頻道播出;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,周六晚間11點於都會台播岀;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。另於每周五晚間8點半,ETtoday將播出《漿果告示牌》與您一同等待《聲林之王2》。

「iM短影」投票連結請點我
「ETtoday」投票連結請點我
●漿果告示牌看這邊:https://lihi1.cc/7vYup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找人一起大聊「聲林之王」就到官方社團:https://goo.gl/dWj4E2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